中坚一品·炫酷智能机器人全球巡演枣庄站

2017-04-07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想不想零距离感受机器人的超高智力?

  说到机器人,很多人必先想到的是在2016年春晚上一展舞姿的机器人,动感的舞步,可爱的机器人形象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么,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一睹机器人风采吗?现在,机会来啦!绝对超值的春风福利——中坚一品·炫酷智能机器人全球巡演枣庄站,4月8日-4月23日超震撼来袭!说好要送全枣庄人一场自家门口的科技体验盛宴。

要不要与国际级智能机器人来场刺激的互动Show?

  新鲜萌萌哒机器人、刺激的太空之旅,都在这里!国际智能机器人“舞林大会”,时尚美女智能迎宾机器人,千人智能机器人组装大赛,VR眼镜让您身临秘境3D星河漂流,脑电波意念控制机器人等等,从酷炫十足的舞蹈展示、到丰富有趣的互动表演、到激烈无比的格斗表演……你将享受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感受风靡全球的科技之旅!

  此次巡演,云集了全球美、日、德、俄等发达国家的机器人。中坚一品作为此场巡演的主办方,不光是为新老业主们带来一场炫酷的超越时空之旅,更是带大家领略了一场超高智力智能机器人fashion秀。

 

  即日起,中坚一品将倾情赠送价值168元的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前往中坚一品售楼处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免费领取门票;或者,参与认筹交2000元高层预约也可以免费领取门票,还在等什么,免费观展机会不容错过哦!

免费抢票:0632-8071111

活动地址: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与龙城路交汇处(南园立交桥南100米路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