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好房不贵·墅质高层

2017-04-07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看的见得成功,看不见的用心,在经历了逆市热销的背后,是中坚一品一如既往的投入,以精品理念,磨砺项目的非凡品质,打造项目全面领先的综合价值;中坚一品不忘初心,为广大一直以来支持中坚一品的枣城菁英们又奉上一道华美的饕餮盛宴,现全新推出瞰湖高层产品回馈广大客户,120—140m2精美轻奢户型,载誉加推、热力开跑,公园中的空中楼阁,花园中的“氧”生馆,辛苦一天工作的你,回到幽静、静雅的私密空间,独享极致美景;交2000元认筹项目高层,开盘之日成功定购者可享受25000元贷款免还政策,现火热认筹中,敬请莅临现场详询!

五优公馆 瞰湖轻奢高层 一品生活 只为遇见你!

优品,最典雅生活:

  每个时代、每个城市都有影响城市的建筑符号,中坚集团精心打造私属住宅,汇聚地中海风情建筑特色,以墅级品质,成就豪宅风采。中坚一品礼遇东湖片区最好资源,装扮最典雅生活,只为遇见你。

优居,最惬意生活:

  1000亩湖面、2000亩园林、3000亩市政规划配套、70000方森林园林社区、120000株珍稀树种,汇聚磅礴“森林海”,造就自家“大观园”, 只为七层植被五重园林的居住梦想,让花香、溪水环绕回家路,礼遇城市菁英,感受最从容生活,只为遇见你。

优教,最放心生活:

  为孩子择校,即是家庭的未来。从家门口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到隔墙相依的东湖小学,再到重点打造的十五中,名校环伺,何须孟母三迁,一站式教育立足文脉之上,一湖繁华,半城书香,畅享最放心生活,只为遇见你。

优享,最高贵生活:

  绿城顾问,润华管家,五心服务。未来生活,物业将为业主提供最舒心服务,以幸福为基点,让充满亲情的人性化服务给业主在生活和工作中带来愉悦和温暖,私品最高贵生活,只为遇见你。

优生活,最顶级生活:

  百年树人,十年造城。一个以东湖为中心的10万人生活圈正在展开,国际双语幼儿园、东湖小学、矿务局新医院、东湖市场等配套一应俱全,未来以来,东湖可期,奢享最顶级生活,只为遇见你。

认筹热线:0632-8071111

项目地址: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与龙城路交汇处(南园立交桥南100米路西)

开发商:山东龙晖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顾问:儒房融科(股票代码:870567)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