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EC180上市发布会暨蔚蓝基金启动仪式举行

2017-04-24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4月24日讯 23日,北京新能源——北京EC180上市发布会暨蔚蓝基金启动仪式在枣庄云驰4s店举行。

    在这次北汽新能源EC180上市发布会上,山东云驰4S店卫蓝基金正式启动,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山东云驰4S店决定每销售一辆新能源汽车向卫蓝基金捐献100元,用于枣庄市地区公益和环保工作。

    另外,在这次启动会上邀请了16位小学生共同见证卫蓝基金启动仪式,公益和环保工作从学生抓起,还未来一片蓝天。

    据悉,北京EC180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公里。EC180采用四门设计,电动机功率为30kW,最高速度超过100km/h,足以满足市区居民的需求。EC180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售价仅在4.98至5.58万之间,性价比远远高于其它电动车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到薛城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到薛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城市建设工作。在新华街棚户区改造和憬泰花园项目现场,李同道听取了薛城区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2017-04-24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