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场情系环卫工盛夏送清凉

2017-08-02 来源: 枣庄大众网 作者:

    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着橘黄色的环卫制服,忙碌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他们顶着高温坚守在第一线,为维持市容清洁而努力。本该在家里颐养天年、弄孙为乐的年龄,却承担着这城市最累最脏的工作。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一名一线的环卫工每天的工作包括:清扫街道、行人路和小巷;清倒垃圾筒内的垃圾,擦洗垃圾筒;清理下水道和沟渠以免阻塞;清理草地上的垃圾,保持草地整洁……
    如何让这些“城市美容师”体面、安心工作,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对环卫工的关爱,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温度,这不是表现在口头上,而是体现在行动中。8月1日,中央广场联合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此次“情系环卫工盛夏送清凉”公益活动。中心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工会主席杨井云、中央广场副总经理崔俊海、副总经理唐哲科共同参加本次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为中心街道辖区内近1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毛巾、洗衣粉、香皂、藿香正气水和风油精等消暑物品,并在中央广场一层设置爱心纳凉点,提供饮用水,希望能够给他们的辛劳的工作带来一丝清凉,更是中央广场的一份关爱和公益情怀。

    中央广场副总经理崔俊海表示,“关爱环卫工人,是一种美德。中央广场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一直践行关爱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企业准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热心人士能够更多的关注环卫工群体,让爱传递。”


    大家积极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公益文化,受到广大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在此,我们也呼吁和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爱心队伍当中来,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