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中央广场四个品牌国庆首日盛大开业

2017-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大伟

活动现场

剪彩仪式

市民挑选物品

  大众网枣庄10月2讯 (记者 黄大伟 ) 10月1日上午,银河珠宝,WHO.ARE.YOU,梦幻镜宫,荟宝四个品牌在枣庄中央广场盛大开业。

  上午10点,银河珠宝开业典礼正式开始,伴随着鞭炮与烟花的喜庆开场,银河珠宝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演出,演员们的表演让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随后中央广场及银河珠宝的各位领导一同出席了开业剪彩,共同掀开了新的篇章。

  随着开业典礼的进行,顾客相继进入店内体验,不仅在入口处领取了精美的纪念品,还有多重豪礼等待着顾客。据了解,银河珠宝银行珠宝作为枣庄人自己的珠宝店,在双节长假中也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优惠活动。

  同时,服装品牌WHO.A.U,护肤品牌荟宝,梦幻镜宫在开业之际也准备了各种优惠。让广大市民在双节中享受到最优惠的产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