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东湖龙城获"新生" 王者归来再启航

2018-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2日上午,在东湖龙城售楼处,隆重举行“东湖龙城”产品发布会,东湖龙城住宅产品正式亮相。

  东湖龙城项目代表人高兴说:“我相信广大市民对该项目十分了解。由于原来的开发管理人经营不善、导致出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公司无法运营,施工工地全部停工,预售商品房无法交付使用,公司已经进入了无绪状态。2018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来了,我们拿出了可行性的经营方案,作为新的投资人,全新的枣城置业、全新的东湖龙城即将起航,我们要让东湖龙城就地重生。”

  据悉,在此次东湖龙城售楼中心暨产品新闻发布会上,当即推出四栋楼,分别为38#、39#、48#、50#楼。面积106-210㎡,分别为三室、四室、五室户型,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将于5月20日全城盛大认筹,我们相信现在的东湖龙城会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风格和崭新的感觉:尊贵大气、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追求居住舒适度的户型设计、社区开放空间与居住私密空间互不干扰、具有园林园艺特点的小区景观、人车分流体系。这既顺应了人们对提高人居品质的愿望和期盼,又体现了东湖龙城的产品定位:品质高、价格合理、功能完善。

  对于东湖龙城未来规划建设,东湖龙城项目代表高兴向记者介绍说,下一步东湖龙城将以全新的风格和崭新的感觉,给每一位业主带来新的居住体验。另外我们也加入新的规划元素,比如具有园林园艺特点的小区景观、人车分流体系等,将为枣庄的城市建设锦上添花,带给百姓一个舒适的家。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