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10万抵15万?!枣庄东湖龙城认筹全城瞩目

2018-0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5月21日讯(记者 王震)5月20日上午9时,淅沥的小雨不停的下着,市中区东湖龙城的营销中心却热火朝天,前来认筹的市民打着雨伞排起长队,参加东湖龙城的首次认筹活动。

  据了解,2018年东湖龙城被确定为市中区的重点工程项目以来,相关领导特别关注东湖龙城的建设及销售情况。与此同时,东湖龙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优惠的价格等多个条件吸引了购房者参加本次的认筹活动。

  本次东湖龙城的认筹重点为38号、39号、48号及50号楼的认筹,销售面积从106㎡到212㎡的不等,基本满足各个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认筹活动现场,现场参与市民热情不减,各个房源认筹持续走俏。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正在认筹的客户,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从东湖龙城销售中心开放那天起,他就来回咨询过不下五次,每一次咨询都会加深他的购房念头。李先生坦言刚接触时确实对东湖龙城曾经停工受到一些影响,但几次看下来,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配套设施及价格上,还是比较看好他在未来的升值空间。通过几次的咨询,他对东湖龙城焕发新的生机,未来的前景,品质的保障及在客户服务上的完善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李先生说,他现在已经认筹了一套大户型,希望给两个孩子更大的活动空间,更好的生活环境。

  除此之外,东湖龙城的认筹现场优惠活动更是让人心动不已,即日起,开盘前,交10万抵15万,一片湖,一座城,一生荣耀;一个家,一座公园,一世珍藏坐拥龙城,尽览东湖四季青华,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