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不减 枣庄碧桂园·翡翠蓝山首次加推

2018-0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排队入场的准业主。

现场十分热闹。

现场十分热闹。

项目地下车位情况展示。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选房活动依旧是线上选房。

忙碌的现场工作人员。

  大众网枣庄6月25日讯(记者 袁鹏)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4月21日开盘后引起市场广泛关注,时隔2个月,6月24日项目迎来首次加推,现场热度不减。

  早上加推活动还未开始,项目附近区域已经停满了车,众多购房者已经来到售楼处准备签到入场。

  “主要还是对碧桂园这个品牌比较放心吧。”前来购房的王女士说,房子这种东西最重要的是质量,之前看了碧桂园的工艺展示觉得还是挺细致规范的,可以放心。

  入场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为缓解准业主朋友们的紧张气氛,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选房活动依旧是线上选房。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指引客户,扫描项目二维码进行签到,并给客户发放选房宝典资料袋。

  购房者与家人、朋友们紧张讨论着户型的情况,然后快速锁定自己中意的房源,现场的销控板上也是在紧张的气氛中一路飘红,加推活动最终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应对市场需求,不久后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还将再次进行加推。翡翠蓝山方面表示,目前线上登记继续进行中,线上登记的购房者可享总房款2万元优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