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府产品发布会火爆举行

2018-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30日,就在2018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仲夏夜,一场颠覆市民对住房概念认知的地产盛会——君悦府项目产品发布会在枣庄市会展中心火爆举行。各级政府领导、金融界朋友、媒体合作单位以及邀约嘉宾客户共30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17时左右,签到区就已经陆陆续续有嘉宾到场领取印有君悦府字样的荧光手环。4.0住宅理念形象墙是嘉宾一致选择拍照留念的地方,红色的背景加上凸起的圆饼造型把嘉宾们的目光从签到区吸引了过去。他们纷纷走到形象墙前方与美丽的模特合影留念,更有家长给自己可爱的宝宝在这里留下了特别的纪念照。

  发布会开始之前,在会场的通道处就已经挤满了参会的嘉宾。这是发布会精心为来宾特设的冷餐区,点心、水果、矿泉水、各种饮料引得众多客户纷纷驻足品尝。

  19点30分,发布会在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表演中拉开帷幕,而此时现场2500位嘉宾席已经坐满,并且陆陆续续还有慕名而来的观众围绕场地四周欣赏这场发布会。君悦府项目总经理吕总发表开幕式致辞,并对枣庄人民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枣庄人民表达了君悦府为改变而来的决心。

  会上,项目营销总监对7X价值体系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嘉宾对君悦府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伴随着歌曲表演、维密走秀等节目,发布会高潮不断,但是燃爆现场气氛的还要数绿地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展示表演了。物业人员从安保、维修、保洁、迎宾等多个角度向观众诠释了绿地物业的专业化与人性化服务。现场观众不禁感叹,原来儒辰集团不仅房子做的专业,物业服务比起来也毫不逊色。

  活动结束前,主持人向各位朋友传达了君悦府项目的诚挚邀请,7月中下旬,君悦府营销中心、4.0生活体验馆及样板间,将会同步盛大开放!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学生欺凌防治工作机构及办公电话公布

    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发布了《枣庄市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对学生欺凌事件的管理责任划分、处置办法等,同时公布了枣庄市学生欺凌防治工作机构及办公电话。[详细]

    2018-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