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碧桂园正式亮相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1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枣庄10月29日讯(记者 袁鹏)28日晚,台儿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发布会在台儿庄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碧桂园在台儿庄的第一个项目正式亮相。

  28日晚,台儿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云著匠心 承启京杭”品牌发布盛典在台儿庄体育中心举行。发布会上首先上演了击缶表演、《千字文》朗诵、东方写意舞蹈丹青墨舞等节目。

发布会现场

  随后进入正题,进行产品解读。据介绍,翡翠云台项目将延续碧桂园的国际装修标准,并将在社区中配套立体园林,整个项目将采用智境5.0住区标准建设。

现场公布的翡翠云台项目户型。

  具体看,翡翠云台项目相较于碧桂园在市中和新城的项目来说户型面积整体较小,建筑面积范围为120平至180平,入手门槛相对低一些。

  这次发布会介绍了翡翠云台项目三种户型。其中最小的是代码为YJ125“秋收”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户型较为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代码为YJ140“情迷宝格丽”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已经实现了四房的设计,功能分区更合理。代码为YJ180的“东方山曦”的四室两厅三卫户型面积阔绰,父母房单独分区设计,适合三世同堂的家庭选择。

  据了解,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嘉宾主要有:碧桂园枣庄城市公司执行总裁于洋、鹏泰置业总经理刘鹏、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项目总经理王晓峰、碧桂园鲁南区域总裁秘书李荣腾、碧桂园鲁南区域投资负责人韩校辉、碧桂园枣庄片区营销总监赵春辉、碧桂园鲁南区域物业总经理袁丰磊、碧桂园鲁南区域策略统筹杨宇琨、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营销负责人刘洋等。

参会领导嘉宾共同见证项目亮相。

  活动还特意邀请到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枣庄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啸泉先生,现场题名“翡翠云台”四个大字。

  总体来说,落子北部新城区的碧桂园鹏泰·翡翠云台是迎合台儿庄北进发展趋势的一个大型项目,其项目品质与区位优势都较为看好,关于项目的下一步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物业团队表演。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