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四室 碧桂园翡翠蓝山明星新品开盘

2018-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1月29日讯(记者 袁鹏) 28日,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再度盛大开盘,此次主推四室户型。

  28日,碧桂园·翡翠蓝山二期新品建面约144平装修明星四室盛大开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选房。

  本次开盘选用线下有序选房,客户签到后进入轮候区等候开盘。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正式开盘准业主按主持人叫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家庭成员在选房区紧张激烈的讨论着,达成共识后终于选定了最理想的房源。

  选定房源的准业主们带着欣喜的笑容,按顺序依次办理认购、签约等手续,热切的心情让整个销售中心为之沸腾。

  碧桂园方面表示,感谢枣庄人民对碧桂园·翡翠蓝山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的日子里,会继续提供更好的服务,对您五星级的家的承诺敬请期待我们的一一兑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