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众·苹果郡项目盛大启动

2019-01-13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2019年1月12日上午,梁众·苹果郡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上午10时,营销中心门口已是人山人海,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市民等各界人士欢聚于此,一同见证了梁众·苹果郡项目启动这一历史性时刻。

  梁众·苹果郡项目启动仪式现场惊喜不断,热情奔放的现代舞,古风雅韵的古筝演奏,端庄大气的古典舞蹈,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更有多轮抽奖活动,大礼送不停,热烈的气氛让大家忘却了寒冷,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欢呼声,启动仪式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启动仪式结束后,开发商还为薛城人民带来了更大的惊喜,现场请来了两架直升飞机和热气球,带大家体验飞行,饱览薛城大美风光,与直升机,热气球合影,拍照留念。到场的市民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像这样的飞行体验机会是非常难得的,这体现了开发商别具匠心的理念和雄厚的实力。

  随着启动仪式顺利进行,梁众·苹果郡项目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虽然详细的项目信息尚未对外公布,但是凭借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梁众·苹果郡项目位于贯穿城市东西方向的主干道黄河路与连接南北的德仁路交汇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非常引人关注。同时,苹果郡位于临山脚下,对于已少有空席的临山周边区域来说,真可谓是绝版地段。山不仅能成为居所的巨大生态屏障,还能过滤扬尘提高空气质量,同时,有了山也就有了一个大花园,良好的环境让生活更加绿色健康。

  苹果郡项目除了位于临山脚下这一优势外,还有着优质的学校教育资源,文学气息浓厚,从这里居住不仅能受到书香文化的熏染,还能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拥有了环境和教育这两大资源,苹果郡的项目优势十分明显。

  另外,从更高的站位来看,这一项目还恰好位于薛城老城区和枣庄新城区连接的位置。这一位置既能充分享受老城区的各种便利的生活服务设施,同时又能利用新城各种优质的资源。这样的绝佳位置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一定会迎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会。

  据悉,为了不辜负这一绝版位置,开发商已经确定了“千年古薛城 一座文脉府”的项目定位,承诺会用心为薛城人民打造一个舒适、健康、优学优享、生态宜居的高端居住社区,不辜负大家的热情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相信此项目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