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样板房园林示范区首亮相

2019-01-21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袁鹏)20日,备受期待的枣庄恒大御府项目传来新进展,当天恒大御府营销中心、样板房以及园林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营销中心

营销中心

  作为恒大落地枣庄的首个项目,恒大御府的动态一直十分受到市民关注。20日当天,吸引了上千组嘉宾客户到访参观,大家争相一睹盛装芳容。

项目沙盘

  营销中心内,为市民准备了舞狮表演、模特走秀、乐队演出等节目,同时还安排了VR体验、现场抽奖等环节。在营销中心不仅设置了项目沙盘、户型模型,还专门设置了工法展示区,全面展示恒大项目的建筑材料、工艺。

工作展示区

  在样板房区域,恒大御府设置了129平户型、170平户型等多种户型的样板房供市民参观体验。为了带来最直观的感受,现场还设置了部分清水样板间,不放置展示用的家具、电器等,完全展示交付状态。

园林示范区

  恒大的园林设计向来在业内享有盛誉,本次也专门开放了园林示范区。通过山水湖草林等元素的搭配,恒大此次在项目中心位置营造了一处私家花园,构建出生态之美。

  恒大御府项目地址位于衡山路与东海路交汇向西100米,主打建面约95-170㎡产品,带装修交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参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