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堡冰雪大世界&江北水乡民俗文化小镇开幕

2019-01-28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欢乐堡冰雪大世界

  欢乐堡冰雪大世界,位于天下第一庄——台儿庄,在江北水乡民俗文化小镇内。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为了打造一个高强的视觉效果,景区耗资500万,用500吨的原冰以及彩冰混合打造。

  在这里,东北的雪一年四季都触手可及,在这里,有百米长的冰雪滑道,在这里,有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呆萌呆萌的小企鹅、武艺高强的功夫熊猫,在这里,有抖音圣地里的雪乡小屋、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森林大冒险,在这里,有多子多福的万亩石榴园大石榴、铁道游击队的战斗场景,在这里,有神秘奇幻的冰雪隧道、有亦真亦幻的冰宫城堡、孩子们最喜爱的托马斯小火车、雄壮威武的雪域雄狮等等各种栩栩如生的造型,在这里,一座座冰雪建筑深入人心,仿佛穿越现实来到了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江北水乡民俗文化小镇

  您置身在这历史情怀浓厚的古城边,可知道这个将中华民俗文化活灵活现,5D复制的民俗小镇?江北水乡民俗文化小镇,坐落在国家AAAAA级景区——台儿庄古城外4公里的地方,总占地面积约6400平方米,是江北乃至全国最大的民俗文化馆之一。

  小镇室内占地4000平方米,下辖嫁娶、信仰、巫术、服饰、建筑、商业、二十四节气、生产生活、游艺、岁时节令等等12个民俗馆。馆内场景制作集全国著名泥、面塑、彩塑大师集中创作而成。其中包含了一百八十多个场景,三千多名人物,展现了一整套民俗文化艺术的壮美画卷。小镇室外馆占地2400平方米,由冰雪大门、迎亲队伍、十二生肖和迎喜娃娃等大型景观民俗雕塑组成。广场内,民俗墙、舞龙舞狮队伍、鬼推磨、游憩草亭、草垛等场景,让民俗、民风气息扑面而来。

  整个小镇以仿古建筑场景再现,本地民俗特色小吃和游客参与为特色,是省内第一家以展现鲁南非遗民俗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本小镇即保持了传统民俗文化的特色,通过声、光、电等现代高科技手段融为一体,体现“参与、互动、体验式、场景化”展示理念,融古今中外和鲁南文化于一身,让参与者全方位的感受运河文化以及鲁南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艺术魅力。

  亲爱的朋友们,欢乐堡冰雪大世界,江北水乡民俗文化小镇并肩而坐,一张门票可同时游览两个独立景区,开园在即,超值特惠,赶快行动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