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房|帅气小哥带你看碧桂园翡翠蓝山新品户型

2019-03-15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袁鹏 刘印红)作为枣庄新城区域当红明星楼盘的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近期又有新户型推出,此次我们大众探房节目就实地来到碧桂园·翡翠蓝山,请项目上的帅气小哥哥带大家好好逛逛新上的155㎡铂金时代户型。

  这回我们探访的建面约155㎡铂金时代户型设计有四室两厅两卫,具有面积超10平米超大阔景阳台以及南向双卧全景飘窗,设计得非常富有诗意。同时也具有格局方正、空间阔绰的实用性。多房设计,主卧私享独立卫生间,即使两代人同住也能保证个人的空间私密。总体来说这一户型努力实现了对现代家庭多种需求的平衡,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很值得考虑。

  值得说的细节还有很多,猛戳视频,来看详细介绍吧!

户型

阔绰餐厅

阔景阳台

四卧设计

多卧飘窗

U型厨房

卫生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全市经济继续保持总...[详细]

    2019-03-15枣庄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