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看得见 碧桂园翡翠蓝山举行工地开放日

2019-07-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孟祥新)7月9日,枣庄碧桂园翡翠蓝山举办了以“我的匠心 您的安心”为主题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大业主前来参观,实地感受碧桂园的品质。

项目总经理郭一博先生向业主做介绍。

  活动现场,主持人欢迎了来访业主,向大家介绍了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在建阶段状况,以及当日参观流程及安全须知,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家”的现状。

  项目总经理郭一博先生,对业主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碧桂园事业发展的业主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及美好的祝愿。

  业主乘专座大巴前往工地后,穿戴好安全帽、反光衣,在物业人员引领下有序进入工地。

业主走进样板间

  更高品质的建筑材料、更高水准的工法工艺,更严苛的施工标准是碧桂园对于产品品质把控的重要手段。现场展示了铝模工艺、防水工艺、保温工艺、墙砖施工工艺、抹灰施工工艺、砌体样板、地暖样板、外墙样板、构件样板等工艺工法展示,体现了碧桂园对建筑品质的不懈追求。

业主详细了解建造工艺

  在实体楼样板间里,通过四层样板间:主体及水电预埋预留样板、抹灰实体样板、装修施工工艺样板、交楼样板的展示,将地面、墙面的工艺以立体剖面的形式展现在业主面前,将各项工序、工艺细节、施工标准展露无遗。通过专业工程师的讲解,业主不仅深入的多角度了解新家每道工序和内部结构,同时也对未来的新生活多了一份期盼。

业主在样板间参观

  碧桂园在主体建构施工中便开放,让参观者看到房子的建造工程、施工方管理方式,可谓是“素颜相见”,业主对建筑过程及品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少业主表示,这样近距离参观工地确实是第一次,对未来的美好家有了更多的期待。

业主在样板间参观

  碧桂园工作人员表示,“工地开放日”标志着碧桂园将全面引入社会公众监督,为业主和工程建设单位搭建了一个直接沟通的平台,零距离见证碧桂园品质,共同鉴证家的成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区公开招聘教师120人 7月18日开始报名

    7月9日,枣庄山亭区面向社会发布《2019枣庄山亭区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计划招聘教师120人,报名时间为7月18日9:00—7月20日16:00,笔试时间为7月30日上午9:00—11:30。[详细]

    2019-07-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