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新建一处音乐喷泉 观众:美呆了!

2019-07-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7月29日讯(记者 袁鹏)7月27至28日,枣庄恒大御府“音乐喷泉秀 炫彩龙虾节”举行,美轮美奂的音乐喷泉秀,美味的龙虾烧烤让大家度过了愉悦的夏夜。

  活动期间,大家齐聚恒大御府,在项目中心湖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喷泉秀。随着音乐的律动,喷泉变幻出不同的造型,市民们也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

  此外,大家还共享了一场龙虾烧烤盛宴。活动进行期间,现场还有精心准备的小游戏,获胜者赠送精美礼品,全程好吃又好玩。

  活动最后迎来了抽奖环节,被抽到的幸运者获得精美礼包。

  恒大御府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举办“音乐喷泉秀 炫彩龙虾节”这次活动,为每个人带来盛夏更好的享受,愿本次盛夏狂欢成为每位亲临现场者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欣赏新建成的音乐喷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新!台儿庄“只张嘴不出声”干部被停职

    28日下午,台儿庄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停职决定,鉴于王涛同志在鹏源水泥案件调查中,未能采取正当方式回应记者调查采访,态度不积极、不端正,且在社会中造成不良影响,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暂停王涛同志公平交易工...[详细]

    2019-07-2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