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8年高考8日起报名 所有科目使用全国卷

2017-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日讯山东省招考院11月1日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18年继续实行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允许考生相互兼报,11月8日起考生可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夏季高考所有科目使用全国卷。高考报名系统将新增短信密码验证,短信密码将在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时获取。

  春季高考为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由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知识考试和技能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夏季高考为重点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时也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执行全国统一的考试时间,语文、数学、外语和综合科目使用全国卷,由省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的报名、考试与录取工作分开进行,允许考生相互兼报。

  报名分为网上填报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三个阶段。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考生网上填报信息时间均为2017年11月8日至16日(工作日)。夏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至30日(工作日),春季高考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7日。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12日(工作日)。

  报名增加短信密码验证

  高考报名系统将新增短信密码验证,短信密码将在考生首次登录报名系统时获取。

  在具体操作中,考生使用域名http://wsbm.sdzk. cn登录报名平台后,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点击“发送短信密码”,收到短信密码后在“短信密码”栏输入,点击“开始报名”按钮进入报名页面。短信密码长期有效,在之后的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环节都要使用。

  (综合舜网、青岛新闻网消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