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山东595项省级公共服务上网试运行

2017-11-14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11月13日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涉及59个省直部门和单位的595项省级公共服务事项已纳入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管理并投入试运行。

  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http://zwfw.sd.gov.cn)查询、办理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相关业务,基本实现了办事过程公开透明、办理进度实时查询、服务质量在线评价,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1月,我省发布了省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并确定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部门职责任务变化等对目录实行动态调整。企业和群众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可以对教育考试、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创业就业、商事服务、质量检验等方面的事项进行网上查阅、咨询和申办。在省级公共服务事项上网试运行阶段,省政府办公厅将不断完善和提升系统功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运行监督管理,为年底前正式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根据省里统一部署安排,市县乡公共服务事项也将逐步纳入网上政务服务平台运行管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省管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详细]

    2017-11-13枣庄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