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定于12月13日发行2.5亿枚5元面额纪念币

2017-11-17 来源: 人民网-金融频道 作者:

  正面图案

  背面图案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面额5元。

  据悉,“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正面主景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内缘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面额“伍圆”及年号“2017”;背面主景图案为“和”字的楷书书法,衬景图案为书法的飞白,内缘右上方刊“和”字五种书法体。面额5元,直径30毫米,材质为黄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

  据公开报道,央行此前在2009、2010、2013、2014年已经分别发行了四组“和”字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枣庄大众网承办的“十佳最美枣庄故事”征集、“十佳网络新媒体”评选、“美丽枣庄我的家”微信H5评选活动本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已经收到大批参赛...[详细]

    2017-11-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