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4-03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李子路 张国栋

  4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宪法结合起来,深入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涉及方方面面,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如果改革不到位,各项工作就难以推进。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不仅需要领导重视、各方动员,更需要深化改革、释放活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总书记对山东工作总要求,强化各级党委(党组)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统筹领导,加强综合协调、整体推进,拿出实打实、可操作性强的具体举措,全面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活力。要抓好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注重解决下改上不改、上推下不动的问题,打通“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