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行长崔震到滕州走访慰问金融精准扶贫户

2019-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3日讯(通讯员 吴洪高 王奉宇)1月29日,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行长崔震在姜屯镇党委书记陪同下到滕州市姜屯镇洪西村走访慰问金融扶贫困难户。在帮扶对象家中,崔震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并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争取尽早脱贫。

  近年来,建行枣庄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金融扶贫号召,紧密联系实际做好支持文章。据悉,仅建行滕州支行累计发放符合要求的“富民生产贷”贷款7户,实现14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增收,姜屯镇50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人均增收2500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期间枣庄或迎雨雪 对出行影响不大

    3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持续性雾霾,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出现在7—8日。气温前高后低,4—6日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在10℃左右,7日以后冷空气频繁...[详细]

    2019-02-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