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滕州支行组织开展“青春扶贫 义暖齐鲁”爱心捐款活动

2019-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2月3日讯(通讯员 吴洪高)为贯彻落实滕州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建行枣庄滕州支行组织党员、青年开展“青春扶贫,义暖齐鲁”爱心活动,募集捐款将用于资助滕州市贫困青少年。

  该行领导带头捐赠,全行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捐赠,奉献爱心,希望自己的一丝关怀能够给贫困青少年带来些许温暖,期许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建行员工一贯的社会责任担当,扶危济贫,用自己的实际举动温暖大家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贫困青少年度过寒冷的冬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节”期间枣庄或迎雨雪 对出行影响不大

    3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春节”期间(2月4日—10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持续性雾霾,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出现在7—8日。气温前高后低,4—6日气温较高,最高气温在10℃左右,7日以后冷空气频繁...[详细]

    2019-02-03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