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7起环境违法 首张百万罚单开出

2016-05-26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马高超

  晚报讯 (记者 马高超 通讯员 王家丞)24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今年1—2月份,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共立案查处7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并对违法企业进行了处罚,其中,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这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自今年1月1日实施后,我市开出的首个百万罚单。

  据了解,枣庄永旺建材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超标,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0万元罚款。山东联合王晁有限公司外排废气氮氧化物超标,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山东联兴玻璃有限公司外排废气氮氧化物超标,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20万元罚款。滕州市至尊邮电饮食服务有限公司在禁燃区内新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滕州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5万元罚款。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外排废气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滕州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30万元罚款。枣庄中原科技有限公司外排氮氧化物,峄城区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山东神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外排二氧化硫超标,峄城区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策划:微山湖红荷湿地争创国家5A级景区

    11.jpg

    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风景区总面积90平方公里,湖域面积60平方公里,这里有55公里的湖岸线、12万亩的野生红荷、30平方公里的芦苇荡、国内罕见的水上森林和丰富的物种资源,风景区内有盘龙岛、小李庄、水生植物...[详细]

    2016-05-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