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环境违法被查 枣庄开出120万罚单

2016-06-15 来源: 枣庄发布 作者: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2016年5月份,市环保局共立案查处5起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共计处罚120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爱德士鞋业(山东)有限公司超过规定排放标准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20万元罚款。

  枣庄市三兴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超过规定排放标准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30万元罚款。

  枣庄嘉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超过规定排放标准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20万元罚款。

  山东衡之源热力有限公司超过规定排放标准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40万元罚款。

  枣庄市益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对不能密闭的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未设置不低于堆放物高度的严密围挡,或者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枣庄市环保局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处10万元罚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散落在滕州乡间的鲁班遗迹讲述鲁班故事

    在滕州城西二里地,有个著名的工匠村叫鲁寨。村子里大部分村民都姓鲁,他们都认为鲁班是他们的先祖。因日久年远,鲁班留给这块土地的记忆与话题,如今只剩下“工匠院”和“鲁班庙会”。5日,大众网记者在多位村民...[详细]

    2016-0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