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5月份六家“黑诊所”因无证被关停

2016-06-17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王开元

  本报枣庄6月16日讯(记者 王开元) 15日,记者从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了解到,近日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布了五月份查处的6起非法行医案件。

  据悉,此次公布的非法行医案件涉及市中区的有3起,山亭区有1起,台儿庄区2起,共计6起非法行医案件。其中,市中区3起非法行医中有2起是经社会举报。位于永安镇政府南路东的诊所,是经过社会群众举报后发现李保平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便开展诊疗活动,责令其停止并依法取缔,并没收医药器材并处以5000元罚款。位于市中区振华小区13号楼东单元1楼东户的诊所,同样是经过社会群众举报后发现尤红梅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没收其药品4箱,并罚款3000元。此外,在工作人员监督管理中发现,位于市中区北山宿舍的诊所同样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就擅自开展了诊疗活动。

  记者了解到,另外3起均是工作人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涉及山亭区凤仪门的李丹、台儿庄区泥沟镇东大庄子村的张传浩、台儿庄区泥沟镇西鹿湾村的刘宗杰,均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诊疗活动,目前均责令其停止营业并依法取缔。

  工作人员介绍,非法行医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如错诊加重患者病情、乱丢医疗废物传播疾病等危害。并提醒广大市民,避免到非法行医点就医,到诊所就医先查看该诊所是否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月枣庄“蓝繁”24天 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2016年5月,全省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52μg/m3,同比改善11.9%;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9μg/m3,同比改善7.6%;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30μg/m3,同比改善21.1%;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4...[详细]

    2016-06-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