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这22家餐饮单位上了安全食品“黑榜”

2016-0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8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继7月28日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首批食品安全红黑榜后,8月8日,滕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第二批食品安全红黑榜,22家餐饮单位需要整改规范。

  在食品安全红黑榜第二批名单中,符合经营标准要求的单位(红榜)有21家,分别是:

  龙泉和谐羊汤馆、孙家北辛柴记炸酱面、荆河善园老南门灌汤包、龙泉乐乐自助涮锅、北辛开才小吃部、荆河善园美味居食品经营部、龙泉满家餐馆、 北辛思滕米饭屋、 荆河善园一家凉皮餐饮服务部、龙泉闫家羊汤馆、北辛味厨快餐店、荆河善园板烧厨房、龙泉都一处餐厅、北辛东山全羊汤馆、荆河奎文乡巴佬笨鸡店、北辛清真兰州拉面、荆河奎文市场马家牛肉店、善南仓沟高家羊汤馆、北辛宋家米饭三店、荆河庆丰包子铺、善南大嘴米线店。

  需要整改规范的单位(黑榜)共有22家,分别是:

  龙泉一分利餐馆、 北辛三美包子铺、北辛笑咪咪米饭屋、龙泉一家亲老菜馆、北辛本味渔家菜餐馆 荆河西洋红菜铺、龙泉老面馒头房、北辛马记羊肉水饺店、荆河奎文菜煎饼店、 龙泉党岭手工锅饼馒头店、北辛聚焦餐馆、荆河奎文张雷刚油饼店、龙泉小辣鱼馆、北辛美味小餐厅、荆河奎文美味酱菜经营部、北辛董记前进烧饼店、北辛修云水饺店、荆善南苑刘建朴面食店、一杯香茶叶学院路店、北辛聚福源家常菜馆、善南香酥童子鸡店、善南千里香米饭屋。

  这22家上黑榜的餐饮单位存在一部分经营单位没有及时进行环境整治,不能认真地做好加工经营场所的卫生保洁,未配置相应的防蝇、防鼠设施,不能积极地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在第一批公开曝光后,部分单位已经进行了整改,清理了卫生,配置了相应的设施,内外环境有了明显改观,荆河天瑞菜馆、北辛友谊四凉八热饭店、北辛海记牛肉汤馆3家餐饮单位已经符合了食品经营的有关要求。

  相关新闻:

  滕州公布食品安全红黑榜 15家餐饮单位入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