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医疗器械整治:立案查处37家罚款22.27万

2016-0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9月29日讯(记者 孟令洋)近日,枣庄市食药监局召开了全市医疗器械专项整治2016行动案件查处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自4月份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开展以来,37家单位被立案查处,罚款22.27万元。

  据了解,从4月份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开展5个月以来,枣庄市食药监局通就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壳聚糖类产品、装饰性彩色隐形眼镜、定制式义齿等四类产品开展集中整治。

  通过专项治理,枣庄市食药监局检查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648家,责令整改82家,立案查处37家,罚款22.27万元,严厉打击了医疗器械行业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亭、台儿庄成功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

    近日,《 国务院关于同意新增部分县( 市、区、旗 )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批复 》发布,原则同意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提出的新增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县(市、区、旗)名单。枣庄山亭区、台儿庄区成功...[详细]

    2016-09-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