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两家企业因擅自生产销售消毒液被处罚

2020-03-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27日讯(记者 武甜莹)近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情况(2020.2.17-2020.2.23)》,滕州5家单位存在卫生问题,其中两家因擅自生产销售消毒液被行政处罚。

  经查,位于滕州市鲍沟镇西荆林村409号的滕州市振广商贸有限公司,未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擅自生产消毒液,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罚款3000元;位于滕州市东沙河镇商业街的滕州市东沙河优卓五金交电销售部,未取得《消毒产品企业卫生许可证》擅自生产销售消毒液,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罚款5000元。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位于滕州北辛街道岳庄村的滕州北辛街道岳庄村卫生室存在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置于专用容器的违法行为,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位于滕州新华街滕阳丽都营业房75号的滕州北辛街道新华街社区卫生服务站,存在未将医疗废物按照类别置于专用容器的违法行为,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

  经社会举报,位于滕州市荆河街道大同路1号的山东喆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433人!枣庄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征集公告

    为做好2020年招才引智工作,2月29日,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20年枣庄市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征集公告。本次人才征集共1433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275人,市直企业40人,滕州...[详细]

    2020-03-0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