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新闻

市卫生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5-02-26 16:31:00来源:枣庄卫生网作者:

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总抓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文化引领、项目拉动、高铁带动、学科推动“四大战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各项卫生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医改红利。

  2月17日上午,市卫生局2015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局局长马守玉,副局长张令刚、钱继伟、任怡春、沈象胜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令刚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全市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2014年,全市卫生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保障群众健康这一根本目标,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总抓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纵深推进文化引领、项目拉动、高铁带动、学科推动“四大战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各项卫生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医改红利。行业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三增一禁”便民正风行动、千医义诊与乡医签约服务,解决了基层群众就医不便等问题,使我市百万农民群众足不出户享受家庭医生服务;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捷报频传,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峄城区中医院新院正式开诊,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麻风新村一期与市立二院精神科病房楼项目如期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就医条件;中医振兴成果丰硕,市中医医院迁建并挂牌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结束了枣庄没有部属高校直属医院的历史,我市百姓将享受到国家级医疗服务;公立医院改革进展顺利,滕州市改革试点如期启动,精神卫生、妇幼保健医联体运转顺畅,覆盖全市的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实现互通共享,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与效率同步体现;疾病预防控制及公共卫生服务成绩斐然,成功创建省内唯一国家精神卫生综合管理示范区;精心筹划举办了素质提升暨中医适宜技术推进月活动,卫生行业的职业精神得到了弘扬和发展,在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和全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连续5年稳居“三甲”行列。

  马守玉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说,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但长期以来退而不休,一直关心、关注、支持卫生事业的发展,通过多种形式,积极为卫生工作发挥余热,做出了应有贡献,今天医疗卫生取得的每份成绩、每点进步都饱含着你们辛勤的付出。可以说,你们是卫生改革与发展的“活化石”,是事业前进的宝贵财富,真挚地感谢你们对全市卫生工作的理解与包容。马守玉强调,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卫生局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牢记老领导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老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优良传统,汲取老同志的丰富工作经验,努力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尊重老同志,从思想上关心老同志,从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的为老干部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卫生工作。

  会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对一年来全市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陈建国)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