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皮肤

土豆不管生熟淡斑护肤超有效

2015-06-24 15:24:00来源:东北新闻网作者:

土豆具有消炎、镇静,淡化色斑,缓解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有些人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经常用土豆敷脸后不立即清洗,而让土豆汁液在脸上停留太久,殊不知,这样非但不会增强效果,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土豆具有消炎、镇静,淡化色斑,缓解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有些人为了追求更好的效果,经常用土豆敷脸后不立即清洗,而让土豆汁液在脸上停留太久,殊不知,这样非但不会增强效果,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土豆的功效

  新鲜土豆的作用

  新鲜的土豆汁液具有很好的消炎舒缓作用,敷于面部,能是皮肤明显增白,同时滋养皮肤角质层,吸附毛孔油脂,有很好的护肤效果,总结来说有如下几点:

  1、吸收肌肤表面热量,缓解晒伤,去色斑。

  2、切薄片敷眼睛,缓解黑眼圈,去除眼袋。

  3、消除水肿,舒展皮肤。

  4、清洁毛孔,去老皮,并有防治痘痘的功效。

  5、祛除细小皱,抗老化。

  熟土豆的作用

  将土豆煮熟后,更加方便添加牛奶、蜂蜜、酸奶等对皮肤有益物质,是天然的面膜基质,并且其中含有天然淀粉等物质也是护肤佳品:

  1、将熟土豆直接敷脸,能够保持皮肤弹性,舒展皱纹,延缓衰老。

  2、在土豆泥中加入柠檬汁,用于消除疲惫,去倦容。

  3、将土豆泥与蛋黄、牛奶混合,能起到良好的深层洁净的作用。

  4、土豆泥中添加酸奶,燕麦粉等物质,具有柔软、紧致肌肤的作用。

  5、土豆泥是温和的护肤佳品,敏感肌肤同样可以使用,起到舒缓敏感的作用。

  土豆片敷脸后要洗脸不管是用新鲜土豆敷脸还是用熟土豆泥做面膜,敷脸结束后一定要立即清洗干净,原因如下:

  1、用土豆敷脸后要做后续护肤工作,土豆汁液在脸上停留太久,蒸发变干的同时会带走肌肤水分

  2、土豆汁液中含有较多淀粉,变干后会堵塞毛孔。而且,土豆汁液氧化也会增加皮肤负担。

  3、土豆敷脸时,吸附了毛孔中的油脂等杂质,若不及时清洗,杂质则仍然留在脸上,没有起到护肤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