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皮肤

营养美容受都市女性热捧

2015-06-24 15:33:00来源:山西经济网作者:

干物女,这个网络词用以形容生活过得像香菇、干贝这样干巴巴的女人。她们因都市的工作生活压力而持有消极慵懒的生活态度。事实上,都市忙碌工作状态不仅造就了“干物女”,也出产了“干肌女”。

  干物女,这个网络词用以形容生活过得像香菇、干贝这样干巴巴的女人。她们因都市的工作生活压力而持有消极慵懒的生活态度。事实上,都市忙碌工作状态不仅造就了“干物女”,也出产了“干肌女”。

  当下都市白领女性的生活方式发生着巨大变化,工作压力增大、生活节奏加快、长期处于密闭的工作环境等成为她们的生活常态,而多屏时代的来临,让人们面对的辐射状况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肌肤问题则成为爱美女性的头号难题。

  《中国女性肌肤调研报告》对两万名中国女性进行调研发现:一些女性刚踏入18岁的花样年华,就已经有了肌肤干燥的初体验。随着年龄增长,干燥问题日益严重。25岁以上的轻熟女性,会更加明显感觉皮肤保湿能力下降,经常紧绷不适。近63%的受访女性将改善肌肤干燥、长久保湿列为最迫切想解决的肌肤问题。而长时间处于空调环境、长期面对辐射、睡眠质量差、饮食不规律、错误的化妆习惯,是导致女性肌肤问题最重要的五大因素。

  同时,专家表示,营养素补充对肌肤健康同样重要,如胶原蛋白、维生素C和维生素E都是保持肌肤好状态的营养法宝。其中胶原蛋白是构成皮肤、骨骼和韧带等的主要成分,它对清除瘢痕,抑制新色斑的形成有重要作用,也是决定水嫩度和弹性的主要营养成份。

  6月12日,汤臣倍健与全球最大的胶原蛋白生产商罗赛洛,在法国昂古莱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罗赛洛将根据汤臣倍健的需求,科研定制最顶尖品质的胶原蛋白原料供给国人,为“爱美一族”带来顶级营养盛宴。

多屏生活致七成“干肌女” 营养美容受都市女性热捧

  据悉,罗赛洛已有长达120年的明胶和胶原蛋白原料生产历史,业务范围覆盖100多个国家。其胶原蛋白产品Peptan 采用新鲜的罗非鱼皮制成,是一种高纯度的天然生物活性胶原蛋白产品。而罗赛洛也是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汤臣倍健的胶原蛋白和明胶的原料供应商。本次签约后,汤臣倍健所使用的Peptan 胶原蛋白粉将是罗赛洛特别为其定制的唯一高端产品。

  据悉,本次战略签约将促进双方在胶原蛋白等原料从研发到生产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定制更多优质营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