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头条新闻

中粮集团收购可口可乐部分在华装瓶业务

2016-11-22 08: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9日,中粮集团旗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下称“中可饮料”)及其他两家可口可乐在华装瓶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宣布,就可口可乐在华装瓶业务特许经营权的重组达成最终协议并正式签约。重组后,可口可乐在中国的装瓶业务将分别由中粮和太古两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运营,中粮集团控股的装瓶厂将从原来的12家增加至18家。

  1119日,中粮集团旗下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下称“中可饮料”)及其他两家可口可乐在华装瓶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宣布,就可口可乐在华装瓶业务特许经营权的重组达成最终协议并正式签约。重组后,可口可乐在中国的装瓶业务将分别由中粮和太古两家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运营,中粮集团控股的装瓶厂将从原来的12家增加至18家。 

 

  中粮集团董事长赵双连,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史乐山出席签约仪式。 

  赵双连董事长认为,可口可乐重组装瓶业务、专注品牌和市场的战略决策,与中粮集团提质增效,打造市场化和专业化的现代企业长远目标不谋而合。此次重组所带来的规模效应、区域整合及成本优化将助力可口可乐与合作伙伴在华业务实现新的飞跃。 

  穆泰康董事长感谢中粮集团长期以来对可口可乐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中粮同可口可乐的装瓶业务合作已经为可口可乐中国乃至全球的业绩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天的签约标志着可口可乐业务转型进程翻开新的篇章,将重新聚焦于公司的核心优势,即建设卓越的品牌以及领导强大的全球特许经营系统。” 

  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合作始于1979年,在中国改革开放之初便帮助可口可乐重返中国市场。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于 2000年合资成立中可饮料。自成立以来,中可饮料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2010年起,位列可口可乐全球10大装瓶集团。 

  可口可乐公司副总裁苏珊,可口可乐亚太区总裁庄慕斐,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太古饮料行政总裁贺以礼,太古(中国)董事兼北京首席代表贺安,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及财务董事郭鹏,中粮集团副总裁马建平,中粮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庆立军,中可饮料总裁栾秀菊等出席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