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头条新闻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2016-12-28 08:03:00来源::枣庄市卫生计生委办公室作者:王继峰

12月23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区(市)卫生计生局局长,枣矿集团生活卫生管理中心主任,委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webwxgetmsgimg (2)_副本.jpg 

  12月23日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区(市)卫生计生局局长,枣矿集团生活卫生管理中心主任,委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县级领导干部、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沈象胜主持会议。

  市卫计委主任杨宗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卫生计生事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发展。各级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安全维稳工作列为“天字号”工程和第一责任来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时刻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他强调,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要努力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法定途径优先”原则,分类处理群众投诉请求;二是坚持突出主要矛盾,重点关注串联聚集上访问题;三是坚持因人而异的工作方法,积极依靠党委、政府做好积案化解工作;四是坚持领导干部定期接访制度,及时高效受理、化解信访矛盾。关于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他着重提出“四个抓”:一是抓预防,坚持源头治理;二是抓重点,突出关键环节;三是抓队伍,提供技术支撑;四是抓应急,强化实战演练。他要求,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领导,重点在一把手,核心在落实。各级各单位一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时刻把这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做到政治上敏感、措施上完善、工作上细致,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要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做好舆论引导。最后,他强调,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足半个月的时间,我们既要全力以赴推进2016年重点任务落实,确保顺利收官;又要科学统筹各方关系、认真研究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确保良好开局。

  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琦传达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办公厅《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有关内容。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程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