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中医院“智慧医院”上线了!

2019-07-2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活动,提升就医体验,改善医疗环境,7月25日 ,台儿庄区中医院“智慧医院”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了。患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办理电子就诊卡,即可实现门诊缴费、门诊费用查询、门诊导引、住院缴费,住院费用查询、检查检验报告查询等多项功能。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路”的新诊疗模式。一机在手,就诊无忧!

  通过移动智慧医院平台的上线启动,医院借助互联网技术重构患者就医流程,简化线下就诊流程,实现线下线上贯通,患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智慧医疗,体验全新、便捷、高效的就医流程。

  操作介绍如下:

  ①微信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医院公众号服务号(非订阅号)

  ②系统支持扫描身份证办卡、手工填写信息办卡以及绑定原有就诊卡。

  ③点击“就医服务”—“医疗服务”,进入医疗服务界面,然后点击相应的图标,您就可以轻松地进行就诊卡充值、门诊缴费、查询门诊费用、查询检查报告、缴纳住院押金等。

  ④随时查询明细及个人信息

  门诊缴费

  点击“门诊缴费”,进入门诊缴费界面,您可以看到医生为您开的药品和检查检验项目,在右下角是您需要支付的金额,点击支付,即可完成诊间支付。

  住院押金

  点击“住院押金”,进入住院押金缴纳界面。输入支付金额,点击支付即可完成,减去了押金只能去住院处缴纳的麻烦。您还可以点击“充值记录”,查询您历次的押金缴纳情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