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为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枣庄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修荣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并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提前送去国庆、重阳两节的慰问和祝福,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离休干部刘桂兰、王福生两位老人家中,吴修荣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工作情况,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征求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老干部局送上慰问金,为他们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摄影:张洪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不断把山亭精神发扬光大,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山亭区调研基层党建和重点项目建设。他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多到基层开展调研,多去一线了解情况,多听群众意见建...[详细]

    2019-09-2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