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秦成勇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10月29日晚19点30分,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一行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副市长刘吉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区政府副区长常涛,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鹏陪同。

  秦成勇首先听取了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关于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又先后到门诊大厅、孕妇学校、门诊输液室、医共体消毒供应中心、康复科训练大厅等处实地指导。秦成勇对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不断改进、查找问题、及时听取老百姓意见和建议,让老百姓感受到就医更加便捷、更加温馨、更加流畅;二要通过主题教育工作,狠抓技术水平的提高,并将主题教育与健康枣庄、健康薛城工作相结合,实现90%患者不出县目标,让老百姓享受到高水平服务,感受到主题教育在基层的好处,得到实惠。

  来院指导的省领导还有省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刘国营、省卫健委科技教育与国际合作处四级调研员申慧;陪同领导还有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象胜,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茂萍,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勇及医院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67岁高龄产妇出院 孩子已经吃上母乳

    近日,67岁高龄产妇诞下一女的新闻受到广泛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持续关注其近况,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黄先生夫妇居住的小区见到了买菜回来的黄先生。[详细]

    2019-10-3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