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救助贫困患者重获光明

2019-11-04 来源:  作者:

  6月1日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慈善总会、枣庄爱尔眼科医院“精准扶贫 爱心复明”公益项目启动。

  10月31日第一批市中区慈善总会为光明路敬老院实施救助的2名五保户患者入院,爱尔眼科爱心医疗队对被救助患者做了详细的术前检查。

  11月1日枣庄爱尔眼科医院秦民安院长和徐倩院长共同为被救助患者开展白内障手术,帮助患者重见光明。

患者在做白内障术前专业检查

徐倩院长为患者做专业检查

  市中区慈善总会王丽娟主任慰问看望被救助患者,同时对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持续开展慈善公益救助表示感谢。

  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李梅院长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眼科医疗连锁机构,爱尔眼科的发展壮大,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此次有幸承担“精准扶贫 爱心复明”的医疗任务,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于爱尔眼科的认可和信赖。枣庄爱尔眼科将与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慈善总会一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以及可持续开展的枣庄地区眼健康公益模式,把光明带到所有枣庄地区,为枣庄地区同胞眼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活动11月5日启动

    为展示滕州独特的人文魅力,塑造大美滕州城市新形象,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近日,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滕州新八景”征集评选活动,征集时间为11月5日至11月25日。 [详细]

    2019-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