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产科举行2019年团建活动

2019-11-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5日讯(记者 王宁 见习记者 张钟雯)11月4日,枣庄市立医院产科2019年团建在东湖公园足球场举行,枣庄市立医院产科全体人员分批进行了团建活动。

  活动中,枣庄市立医院产科的医护人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分为两队,进行了一系列的团队比赛的活动,队员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互相帮助、精诚协作,在快乐、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了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旨在使医护人员在放松心情、磨练意志的同时,也充分挖掘了团队和个人的潜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引发了团队思考和个人的心灵感悟,从而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加深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