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四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办

2019-11-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0日讯(记者 王宁)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卫生健康宣传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增强宣传工作的专业性和精准度,及时、全面、准确地报道卫生健康改革与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展现行业新形象、新风采,今天上午,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四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区(市)卫健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枣矿集团生活卫生管理中心及所属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委直各单位的广大宣传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邀请专家开展卫生健康舆论引导、新闻写作技巧等专题授课,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新闻写作技巧及卫生新闻摄影基本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干部新闻宣传意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