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舆情管理培训班举办 大众网舆情专家授课

2019-11-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1月28日讯(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张秀娟)为使全体医护人员充分认识网络舆论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和引导舆论的能力,今天下午,枣庄市立医院举办舆情管理培训班。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舆情中心主任、大众信息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赵华萌受邀参加,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以《新媒体时代下的舆情应对及案例分享》为主题的培训课程。授课中,赵华萌为大家介绍了新媒体时代的特点,同时结合案件实例,讲述了医院如何在全媒体下正确应对和处理舆情。

  以5G为标志的全媒体时代的来临,既是卫生健康领域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一次重大机遇,也给医院带来了严峻挑战,“如何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危机事件、正确引导舆论舆情”是医院发展过程中不可回避的一项长期任务。培训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认真领悟、认真消化,力争在思想上有收获,在业务上有提高,在通联上有发展,不断提高应对和处置舆情危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医院改革发展赢得宽松的舆论环境,为卫生健康行业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