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爱尔眼科"医心向党"新春义诊走进阴平

2020-0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日讯 (记者 王宁)春节将至,节日的氛围也愈来愈浓,为充分展示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1月2日,阴平镇在镇广场开展了新春送祝福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送出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同时营造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这一个个“福”字更是峄城区阴平镇对辖区居民的新年祝福。

  枣庄爱尔眼科走进阴平镇欢乐会现场开展了“新春医心向党公益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免费眼部疾病筛查,免费发放“眼科常见病”宣传手册,手提袋,新春台历,免费眼部疾病咨询及建议等服务,受到了阴平镇居民的一致好评。

  爱尔眼科义诊小队一早来到活动现场摆桌椅,架设备,视力检查表、裂隙灯等专业的眼科检查设备,一拿出立刻吸引了参加活动的居民,他们纷纷来到现场排起了长队等待着活动的开始,群众们都说在家门口就做了专业的免费眼部检查,既省去了检查费用,又免去了到医院就诊的奔波、排队之苦,前来接受检查的群众都纷纷的表示欢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枣庄市纪委下发通知,就做好2020年元旦...[详细]

    2019-12-31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