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丨枣庄市肿瘤医院第三批医护队员驰援湖北

2020-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14日讯 (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李政泽)2月13日上午7:50,枣庄市肿瘤医院主治医师李影作为第三批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从医院出发前往枣庄乘坐专车奔赴济南,再搭乘下午1:30的飞机火速赶赴湖北。市委书记李峰、市长石爱作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为枣庄市18名志愿者举行了一个隆重而又简短的出征仪式,为勇士们送行。

  此次出征是枣庄市第四次集结全市优秀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李峰书记对18名医务工作者踊跃报名参与一线战斗及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反复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坚决服从指挥、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平安归来!

  李影的丈夫是枣庄市科技职业学院的老师,从事护理教学工作,他说:我全力支持李影,我的学生洪远都去了,要是需要我,我也一定去!我和媳妇没有负担,虽然李影的父亲年纪大了,出发前没有跟老人家辞行,也请领导们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老人,让李影没有后顾之忧!

  自疫情爆发以来,枣庄市肿瘤医院于1月25日、1月28日分别派出了两批援鄂医疗队员深入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展救治工作。今天,李影再次责任上肩,与王洪远、杨容容、陈茹三位同志逆行会师!

  王洪远在污染区隔离病房

  杨容容、陈茹与患者一家三口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最新通知

    通知中提到,受企业复工、人员返岗、农业春耕备耕等因素叠加影响,疫情扩散风险明显增加。各级各部门要把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周密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详细]

    2020-0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