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第二批援鄂队员凯旋 王凤、张蕾被授予“黄冈荣誉市民”称号

2020-0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22日讯 3月21日,枣庄市薛城区人民医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员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张蕾、感染疾病科护士长王凤圆满完成黄冈抗击肺炎疫情工作,当日从黄冈撤离,乘14:30的飞机飞往济南进行休整隔离。黄冈市人民政府为了感谢山东医疗队对黄冈的帮助,为山东610名援黄人员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张蕾和王凤获此殊荣。

  2月13日,张蕾、王凤作为山东省第九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00名中的援助黄冈医护人员,奔赴前线,到黄冈市黄梅县临时抢建的雷焱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那里条件艰苦,环境简陋,张蕾和王凤除担任护理五组和六组的组长外,还是医院院感组的成员,不仅要带领小组做好新冠患者的救治护理工作,还要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她们把我们薛医人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到了黄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