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平安凯旋欢迎仪式

2020-0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枣庄4月10日讯(记者 王宁 张钟雯)4月10日上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董加秀、孙权、李博三位医护人员平安凯旋欢迎仪式,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仪式,并为三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献花,佩戴绶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董加秀和孙权、李博均第一时间报名请缨参战,分别于1月28日、2月9日、2月13日跟随支援湖北医疗队前往湖北一线。在支援湖北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他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医疗护理任务,取得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人员零返舱、安全管理零事故四个“零”的优异成绩,受到了广大患者和省队的高度认可与好评,被省、市级以上媒体多次进行报道。孙权被方舱医院授予“优秀护理之星”称号,董加秀与李博均被黄冈市政府授予“黄冈市荣誉市民”称号。

  仪式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表示,在两个多月的支援湖北战“疫”中,3位支援湖北勇士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眼下,大战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巨大,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必须盯紧重点环节、关键部位,毫不放松抓紧疫情防控。希望3位支援湖北勇士总结收获、提炼经验,把抗击疫情过程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扬光大,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志勇于登攀,攻坚克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