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举办庆祝护士节访谈活动

2020-0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5月10日,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医院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聆听战役故事,感受天使情怀”为题的庆祝护士节访谈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杨廷同志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活动邀请我院孙中芹、张蕾、王凤三位逆行出征,驰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护士长,一起分享她们的抗疫故事。通过分享,让在场所有人对生命有了前所未有的敬畏,对国家概念的认知得到了升华。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舍生取义。

  活动还邀请了3位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老中青三代护士代表,分别是57岁的曹丽玲、35岁的郎丽、26岁的崔佩佩。不同的年龄对护理工作有着不同的认知和感悟,不同的年龄都有触动心扉的感人故事,不同的年龄都有不同的时代风采和担当。

  访谈活动最后,护理部主任张莉带领护理人员重温南丁格尔誓词,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带领护理同仁恪尽职守,敬业奉献,为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访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3人 5月19日报名

    根据市直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关于2020年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有关问题的通知》(枣人社办发〔2020〕16号)规定,现将2020年枣庄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详细]

    2020-05-11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