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传递温暖”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活动

2020-05-27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上午,由团区委、区妇联、光明路街道主办,枣庄爱尔眼科医院、贝可口腔、筱凡画室承办市中区“欢乐六一,传递温暖”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活动在枣庄爱尔眼科医院顺利开展。

  活动第一站,爱心妈妈先带领天使宝贝们来到枣庄爱尔眼科医院进行了一系列专业的眼健康检查。

  眼健康检查结束后,爱心妈妈和天使宝贝们一起到了活动室,在那里等待它们的是一场不一样的“成长”。

  活动开始,由枣庄爱尔眼科医院的胡利亚主任为爱心妈妈和天使宝贝们讲解关于眼部健康的一系列知识,一方面是让家长们了解怎么才能更好地保护孩子的眼睛,另一方面运用眼球模型吸引小朋友们目光以互动提问的方法让小朋友对眼睛的结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期间通过两个小游戏,让小朋友们深刻体会到了眼睛的重要性。

  通过这些简单的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一起成长的快乐,还学到了眼健康和口腔的知识,所谓快乐的成长,大概就是如此吧,当然“六一”不只是一起玩耍,还有礼物相送呢,由枣庄爱尔眼科医院,贝可口腔,筱凡画室联合打造的爱心健康包。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小朋友们从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会了如何珍惜爱护自己的眼睛,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困境儿童是特殊群体,也是弱势群体,是我们需要用更多的爱来浇灌的花朵。我们相信,在爱心妈妈的陪伴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携手相助下,困境儿童的成长之路上将会充满奇迹,充满阳光与温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