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召开深入开展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楚士鹏 枣庄报道

  薛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鹏作重要讲话

  9月9日下午,薛城区人民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薛城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鹏,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院长杨廷,副院长李强、孙启耀、徐巧燕以及中层以上干部100多人参加。会议由杨廷主持。

  会上,李强宣读了《薛城区人民医院 2020年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

  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讲话

  李军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一是薛城区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要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和行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药品、耗材回扣的危害性,要做工作的明白人,要抬头看路。二是全力完成本次工作的重点任务,树立医务人员正面形象,倡导行风建设清风正气;加强执业监管,倡导医务人员廉洁从医;纠正规范执业,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坚决查处诱导消费现象,杜绝不合理诊疗行为;严肃查处违规营销行为,不断加强违规营销预警。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抓紧完善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做好此两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最后,孙鹏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推进会议给与充分肯定与评价,认为方案细致、要求严厉、措施可操作性强,符合上级要求,符合医院实际。孙鹏在讲话中借此会议对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卫生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和行风建设工作。各级纪委、监委都把医疗机构作为工作重点领域来抓。5月份区纪委召开会议,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医务工作者要洁身自好,珍惜自己现有的工作,对自己、对家人负责,不存在侥幸心理。要做一个有品质的大夫、有情怀的医生。不忘选择医生这个职业时的初心,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要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技术水平,让患者满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