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肿瘤医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李政泽 枣庄报道

  为切实加强医院行风建设,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9月16日下午,枣庄市肿瘤医院组织召开了医院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枣庄、滕州两级市人大、政协、公安及新闻媒体等14名行风社会监督员、市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枣庄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褚衍友主持。

  座谈会上,枣庄市肿瘤医院王涛院长向行风监督员们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医院行风建设、硬件设施建设、业务开展、医疗服务提升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所做的重点工作和收获的成效,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监督员的意见、建议。监督员们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枣庄市肿瘤医医院的发展、医疗技术的提高、服务水平的改善及院区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好行风监督员应有的作用,及时反馈问题和意见,当好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的参谋。

  面对社会义务监督员们提出的期望,枣庄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褚衍友介绍,医疗诊治是根本,优质服务是核心,交流沟通是关键。在今后的工作中,枣庄市肿瘤医医院将持续加强对全院员工的行风教育建设,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用真诚行医赢得患者信任,用优质服务塑造医院品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