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肿瘤医院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枣庄报道

  9月17日下午,枣庄市肿瘤医院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旨在突出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抗疫英雄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自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枣庄市肿瘤医院暨枣庄市胸科医院作为市级定点医院,闻令而动,医院全员在职在岗,确保做到“召之即战,战必能胜”。短短一个月时间,医院全力做好院内发热患者接诊、疑似患者救治工作,并先后派出医护骨干3批4人次驰援湖北。

  今天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忆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和故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枣庄市肿瘤医院院长王涛致辞。

  王涛首先代表枣庄市肿瘤医院,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带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回忆了抗疫的付出和艰辛。同时,王涛强调,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全院上下还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都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以院为家的主人翁意识,树立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为夺取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内七科护士长、抗疫第一梯队组长柳杞,内三科医生陈亮,赴济宁参加新冠肺炎医疗救治队的付春芳,第一批驰援湖北的陈茹、杨容容,第二批驰援湖北的王洪远,第三批驰援湖北的李影等分别就自己“出征”期间的事迹进行了汇报,现场掌声泪水不断。医护人员马世刚、巩蕊蕊还带来了朗诵《我的心已被你揪起》致敬抗疫一线的90后白衣天使。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在伟大抗疫精神的感召下,更加有信心、有底气、有勇气的向着目标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